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公漳浦村152名群众喜搬边境小康村

2021-11-12 11:37:01 来源:秘境洛扎

11月8日,洛扎县公漳浦村152名群众迎来了翘首以盼的搬迁新居入住仪式。

152名搬迁群众身着盛装、喜气洋洋,高举领袖像,手挥五星红旗,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式搬入期盼已久的新居。搬迁当天,当地群众一改旧的搬迁习俗,自发地把领袖像挂在新家最显眼的位置,以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50岁的白玛曲尼站在宽敞的院子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的说:“没有共产党的关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一定要守好自己的家乡,守好边境线”。40岁的格桑多吉坐在装饰一新的客厅里,喜气洋洋、热泪盈眶,他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住进这么宽敞整洁的新房子,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陲,做好‘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让我的儿女世代生活在这里,做党和国家的边境前哨,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

下一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漳浦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将聚焦“教科文卫、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全力提升公漳浦村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推动边境特色产业发展,帮助公漳浦村群众生活富起来、环境美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