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洛扎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3次例会

2021-11-08 11:13:20 来源: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1月3日,政府副县长郑疆主持召开洛扎县疫情防控工作第3次例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和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听取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全面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有高度。要及时跟进关注各阶段疫情动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细化举措,狠抓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学习经验上要有力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各类疫情防控典型经验和做法,深入学习掌握防控措施和政策,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确保关键时刻防疫力量冲的上、顶得住、打的赢。三是平战结合上要有深度。要加强梳理熟知各自职能分工,认真履行带值班和信息共享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常态化演练,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要做到迅速切换平急工作机制,加强多方协调联动,第一时间采取科学果断有效的措施做好闭环管理和管控服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四是常态防控上要有宽度。坚持压实“四方责任”,全面抓好隐患排查化解、疫苗加强针接种、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重点领域防控、人物环境同防、宣传引导、物资保障等工作,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有力推进、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纵深推动,不留盲区和死角。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