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洛扎县中学开展食品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2020-05-12 18:08:45 来源:洛扎县中学


为进一步深化“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对校内食品卫生工作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8日下午,洛扎县中学校委组织校长办、政教处、总务处等相关人员对学校食堂原材料供应、食品卫生、持证上岗等食堂工作环节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

此次检查工作,对学生的食品原材料供应、学生食堂储藏室、蔬菜加工和肉类加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没有出现不合格或者过期的食品。卫生工作也做得十分到位,后勤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卫生工作也抓的非常细致。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我校食品安全隐患。在以后的工作中,尤其是当前疫情还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制,努力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各项制度的健全和落实,有效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