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洛扎县2020年第一季度就业服务工作情况

2020-05-12 10:39:47 来源:洛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扎县2020年第一季度就业服务工作情况

  1.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核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结对帮扶匹配工作,完成了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系统录入工作。据统计,今年我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共184名。

  2.开展技能培训工作。年初以来,因受疫情影响,我县农牧民职业技能培训未能如期开展,按照市里要求,今年我县上报计划培训一般农牧民26班次,850人,涉及培训资金448.75万元;建档立卡贫困户105人,涉及资金50万元。

  3.转移就业及创收工作。鉴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积极与各企业沟通衔接,开展网上注册与岗位发布工作,大力宣传广大务工群众在网上进行应聘,帮助农牧民群众扩大增收渠道。截止目前,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566人,劳务总创收104.8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