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洛扎县组织人员对各乡(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执法检查

2020-07-27 16:05:24 来源:洛扎县人大办


近日,由县人大牵头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并邀请县妇联、团县委,对各乡(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执法检查。

执法组实地走访了乡(镇)各学校、村委会、群众家中,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细心交谈的方式对“三法”法律法规宣传情况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知晓率检查并强调要加强宣传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学生讲解,把法律带进学校、生活、生产中去,只有懂法、知法才能更好的守法、用法,以保障我们的切身利益;要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增强未成年人保护意识,目前未成人处于懵懂阶段,需进一步加强正确的教育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读书环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保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