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洛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5-12 10:15:43 来源:洛扎县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公安厅交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交通·百日会战”、“减量控大”、“一盔一带”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会议要求, 5月3日起,洛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辖区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防护整治行动。


 整治中,严查驾驶汽车不使用安全带、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交警大队采用定点检查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两类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民警通过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讲解驾驶员不使用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养成自觉使用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抵制交通 违法行为,文明、安全出行。


     整治中查处不系安全带32起、不佩戴安全头盔16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