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县商务局前往加油站、废品回收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3-05-17 16:36:27 来源:洛扎县商务局


近日,县商务局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废品回收站、县城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重点对废品回收站是否规范回收废品、是否配备消防设施、用电是否安全、环境是否整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货物堆放不整齐、环境卫生脏乱等问题,当场督促并指导从业负责人,严格按照《固废法》《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落实相关主体责任,并要求要规范废弃回收经营行为,回收后的废品要做到分类分区域堆放,做到及时清运,确保环境不污染、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还到县城加油站,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岗前培训、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油气回收是否正常运行等,强调加油站要严格落实散装汽油实名登记要求,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散装汽油销售源头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