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洛扎县开展2023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2023-03-20 11:54:45 来源:“秘境洛扎”微信公众号


317日,县文化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2023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县辖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首先,县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对此次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授课,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其次,消防工作人员就现场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和技能进行讲解和操练。为了让各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和使用灭火器材,现场模拟火灾突发情况让各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实地演练,进一步提高各场所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各场所经营单位防御火灾的综合能力。培训结束后,县文化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各场所经营单位发放了安全宣传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