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及时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9-01-28 02:20:00 来源:洛扎县安监局

 

为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县社会局势和谐稳定,3月1日,我县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时落实了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我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原则,县委、县政府同时与各乡(镇)党委、政府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明确了党委的领导责任和政府的监管责任以及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同时,县安委会分别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有效落实了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到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家、到人的要求,形成了“谁签字,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营造了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 

这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切实抓好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