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9-01-28 02:15:00 来源:洛扎县安监局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促进消防安全应急意识和能力的提升。4月25日,我局联合县公安消防大队,在县中心小学的广大师生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首先县消防大队官兵召集学生,给他们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地震、火灾时人员疏散和自救方法。其次要求学生按照拟定的方案,由消防人员拉响警报后,组织师生消防演习一次,要求师生从教室撤离操场,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教室,学生到达目的地后老师清点人数,整个过程紧张和有序开展,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应急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