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洛扎县发改委(工信局、粮食局);洛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外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文日期: 2020-12-29 12:02

洛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时间: 2020-12-29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齐心协力把洛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一、 征集时间

从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10日

二、 征集主题

建言献策可围绕洛扎县“十四五”时期的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科技创新、深化改革、民族团结、思想文化、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社会治理、防灾救灾、强边固防、国家安全、生态文明、军民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加切合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期盼,不断推动我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三、 征集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 参与方式

公众可从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10日期间,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电子邮件发至luofagai@126.com;信件邮寄至洛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洛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851200,联系电话:0893-7372100。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洛扎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融入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洛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洛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