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洛扎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2019-04-11 12:03:52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为切实抓好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确保每一名干部都能掌握脱贫攻坚基本政策,用脱贫攻坚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近日,洛扎县脱贫攻坚宣传报道组组织全县公益性以上领导、各乡(镇)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题涵盖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方面政策知识,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通过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多种形式,检验全县广大干部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业务知识知晓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既考察各级干部基础知识、基本政策的知晓度和掌握程度,又考察各级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实战水平。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的考试形式,在各个考场设置了监考人员,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掌握脱贫攻坚基本政策,确保考试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