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关于公布洛扎县“减证便民”事项清单的通知

2021-04-01 18:09:03 来源:洛扎县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社会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藏政办2020〕27和《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山政发2020〕20号)要求,我县认真开展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全力打造证明材料精简规范办事流程方便快捷服务群众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新模式。经过数次清理,提交县司法局审核后,全县共清理证明事项112项,拟取消废止61项,保留 51项。现将洛扎县“减证便民”事项清单汇总表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