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智慧产业项目

洛扎县赴多地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0-05-26 15:39:24 来源:洛扎县委宣传部



近日,洛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率全县宣传文化战线干部赴贡嘎县、扎囊县、乃东区、堆龙德庆区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先后赴贡嘎县岗则村、扎囊县德吉新村、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乃东融媒体中心、克松社区、堆龙德庆区等地,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目标定位、建章立制、志愿者招募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在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在克松陈列馆,组织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乃东和堆龙融媒体中心参观融媒发布平台、多功能演播室、广播直播间等地进行参观,了解融媒体采编播发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具体工作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参观学习人员仔细看、认真听、细致记、深刻思,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在返县后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