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洛扎>大事记 > 2017

7月大事记

2019-04-10 16:20:15 来源:洛扎县方志办

2日县政府组织学习县纪委转发的《自治区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1715号)的文件精神。

3日县委书记赵天武参加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同日以县委名义下发《中共洛扎县委员会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的通知》洛委发201754号文件。同日洛扎县启动第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4日县委书记赵天武参加“家庭助廉”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到洛扎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2户结对认亲家庭。

7日洛扎县开展“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学习教育活动。同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顿珠带头组织,集中组织学习《党章》分则

14日洛扎县纪委组织举办“树优良作风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演讲比赛。同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顿珠带头组织在家人大干部,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1日洛扎县委邀请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新讲课,县委书记赵天武主持讲话。

26日召开洛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30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各乡镇,检查小康示范村建设情况,并在现场从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强化资金监管、加强项目管理等方面,强调工程建设领域内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