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洛扎>大事记 > 2017

5月大事记

2019-04-10 16:18:58 来源:洛扎县方志办

3日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到洛扎县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赵天武主持讲话。

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安军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同日洛扎县政府下发《关于调整充实洛扎县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领导小堡的通知》(洛政办发(201760号)和《2017

洛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方案》(洛政办发(201761号)同日措美县县长巴桑欧珠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一行20人到洛扎交流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经验。

18日洛扎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自治区和山南市组织的多次检査检查验收中,综合考分位居全市前列,并顺利通过自治区组织的第三方验收

21日县人大机关学习县纪委转发《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179号)的文件精神。24日县人大机关对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萨嘎达瓦”等宗教活动的维稳工作纪律。

25日县人大机关转发学习县纪监转发《关于两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1711号)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