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洛扎>大事记 > 2017

4月大事记

2019-04-10 16:18:16 来源:洛扎县方志办

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参加洛扎县2017年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同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参加洛扎县委常委会议,对政府系统党组工作和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向县委进行了汇报。

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出席2017年洛扎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山南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各乡(镇)、各单位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作重要讲话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参加山南市2017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日区党委巡视四组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党委巡视四组组长群决、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黄立存、区党委巡视组副组长刚晋美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定成出席并讲话。

12日召开洛扎县2017年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日自治区科技厅厅长赤列旺杰一行深人洛扎县,对洛扎科技项目发展情况、科技技术人员发挥作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指导检查并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如何抓好洛扎县万千亩百十工程、藏药材试种、民族手工业提出符合洛扎实际又具有诸多长远发展意义的意见建议。

1419日召开洛扎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4日洛扎县扶贫开发公司与中粮集团援藏负责人联系,经援藏领导同意,将洛扎县农副产品挂靠在由海禾央联、中粮集团、宝库在线合作成立的“央联e家”上销售,重点解决全国定点帮扶贫困县的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洛扎县形成“援藏扶贫+电商扶贫”新模式。同日召开政协第二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