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洛扎>大事记 > 2017

3月大事记

2019-04-10 16:17:09 来源:洛扎县方志办

2日洛扎县委专题听取纪委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5日至3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陪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世淘一行,到洛扎县各乡(镇)进行维稳督导。

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主持召开2017年洛扎县第一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解决各乡(镇)、各单位提交的相关请示。

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出席洛扎县采砂(石)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并作

重要讲话。同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出席洛扎县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作重要讲话,对洛扎县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分别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出席洛扎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洛扎县2017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出席洛扎县迎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赴藏开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出席洛扎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第五次工作部署会议,作重要指示,并对相关工作作具体的安排部署。

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主持召开洛扎县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向市派驻洛扎县维稳督导组汇报了洛扎县项目建设的详细进展情况。同日洛扎县开展纪委综治宣传活动,发放作风建设在西藏”主题光碟13套,廉政手册32本,现场回答群众提出关于政策方面一系列问题6

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带领环保局、国土局、水利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乡(镇)检查各砂石厂工作,对砂石厂的环保和安监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20日洛扎县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到拉萨参加自治区脱贫攻坚座谈会。

22日全县干部职工参加全民植树造林活动。

24日洛扎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同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

出席洛扎县政策性农业保险知识培训,并作重要讲话。同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主持召开洛扎县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8日洛扎县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结合“四讲四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主题活动开展,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农牧民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文艺汇演在随后的文艺舞蹈《节日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同日县委书记赵天武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建立巡察机构。(共《成立洛扎县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请示》《成立洛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成立洛扎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人员的请示》《成立洛扎县委巡察组的请示》《关于抽调洛扎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