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洛扎>大事记 > 2017

2月大事记

2019-04-10 16:16:24 来源:洛扎县方志办

4日洛扎县妇联开通“12338”妇女维权热线。同日洛扎县精心设计2017年产业扶贫计划,结合洛扎县实际,经过多层次审定,确定洛扎县2017年扶贫产业规划,并报送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1518日洛扎县卫生系统设立3个健康体检组,携带健康体检仪器,对全县农牧民群众僧尼及学生开展健康体检工作。20日林芝市委副秘书长孟存军带队的考察组一行10人,在山南市委副秘书长罗布次仁、市政府副秘书长念扎的陪同下,前往拉郊乡固边富资民试点工程、生格乡莽麦加工专业合作社、扎日乡蒙达山地糌粑加工合作社、扎日村圣田油菜仔加工专业合作社,就“固边富民、扶贫项目整乡推进试点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进行学习考察。

21日洛扎县召开县委第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洛扎县委2016年工作,客观分析洛扎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2017年发展目标,研究部署洛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措施。

23日洛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指出洛扎县在突出成绩的同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2017年洛扎县经济工作,重点做好“六个突出”方面的工作,突出项目建设带动,持续提升经济发展支撑力、突出特色产业推动,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突出改革创新驱动,不断激发发展动力和社会活力、突出民生保障先动,切实增进人民福祉、突出城乡协调联动,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突出底线护航行动,大力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