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

次仁扎西: 致富带头人回馈家乡

2021-07-29 10:30:09 来源:秘境洛扎

洛扎县色乡色村和曲吉麦村161户群众领到了价值约80万余元的藏式家具。这是色乡党员致富带头人次仁扎西对家乡的回馈之一。

次仁扎西充分发挥党员致富带头人作用,为当地群众解决就业实现增收,在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他用实际行动帮助家乡人,先后对色村和曲吉麦村161户群众进行慰问,发放价值约80万余元的藏式家具。

次仁扎西说道:“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饮水思源、心怀感恩, 在今后的道路上,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带领家乡父老走向致富道路。”

近年来,色乡不断涌现出一批批致富带头人,他们从事各行各业,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心怀乡亲,秉承着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贡献意识,通过创业,在不断实现致富梦的同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帮扶贫困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不仅展示了新一代致富带头人回馈家乡、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更是身体力行辐射和带动更多的致富带头人投身到帮扶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