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8 16:11:3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自治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肖友才 刘柏呈出席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宣传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5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牵头,拉萨市和区直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在拉萨市宇拓路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一条街”活动。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呈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展板,各单位宣传点上陈列着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肖友才一行来到各个宣传展位上,详细询问宣传情况。他指出,推进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高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事关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计。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持之以恒大力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创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多为群众解答疑难,积极推动环保知识宣传,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美丽西藏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自治区和拉萨市的45家相关单位及国网西藏电力公司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