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紧扣中心优化服务加强党性解决问题打造标杆企业

2023-06-04 20:30:55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肖友才在中国电信西藏公司调研时强调

紧扣中心 优化服务 加强党性 解决问题 打造标杆企业

1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赴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就云网建设、智慧运营、企业改革、党建统领等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公司干部员工。调研结束后,肖友才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调研中,肖友才参观了西藏红色电信史陈列馆、天翼信息体验馆,观看了天翼云平台演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电信系统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去年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友才指出,中国电信西藏公司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带头作为、亲力亲为、勇于担当、统筹有力,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作出了表率,在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改革、经营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西藏通信和智慧产业快速发展、增加地方税收、带动就业创业等作出了突出贡献。

肖友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心,深入贯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开展各项业务工作;要优化服务,认真研究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开拓创新,改进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的服务种类和产品,助力产业、企业变大变强;要增强党性,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强党支部;要解决问题,抓住大好环境机遇,排查、梳理、解决内部新老问题,推进政企双方合力做好相关工作,打造标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