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洛桑江村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2023-03-30 17:37:5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洛桑江村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忠实履职勇毅前行 为谱写西藏长治久安 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2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相关工作要求,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洛桑江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党、心中向党、心中为党。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决。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人大在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增进各族人民福祉中的保障作用、在深化法治西藏建设中的支撑作用,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谋划提升人大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为自治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坚持“四个机关”职能定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各负其责、功能完备、上下协调、运行高效的工作体系,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23-2027年)和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调查研究等事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旦科,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延清、江白、唐明英、刘柏呈、孙献忠,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