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摘得第三金 多布杰获男子5000米冠军

2021-09-24 12:29:5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这是我区田径选手多布杰(前)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记者 潘多 王莉 摄

本网西安9月23日电(记者 王莉 潘多)9月2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5000米决赛鸣枪起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区选手多布杰以13分49秒16的优异成绩夺取该项目冠军,为西藏摘得本届全运会第三枚金牌,这也是多布杰在本届全运会摘得的第二枚金牌。

当看到多布杰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看台上,来自西藏的观众和此次参加全运会的西藏代表团成员激动万分,高呼着“西藏,扎西德勒!”“多布杰,好样的!”

“心里非常激动!”夺冠之后,多布杰在接受采访时说,“5000米和10000米是不一样的,需要更快的速度。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我就想着把身体里的力气全部使出来,为西藏争光。”

随着此次赛程的结束,多布杰成为第五位包揽全运会男子5000米、10000米“双金”的运动员。

据悉,26日,多布杰还将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拉松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