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2023-03-29 16:32:48 来源:“秘境洛扎”微信公众号

铭记历史、珍惜当下,饮水思源、感恩奋进。3月28日,洛扎县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驻洛扎县蹲点督导组组长丹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天武以及在家全体县级干部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县委副书记次旺罗布主持活动并致辞。

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心中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64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进步,西藏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获得新生,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行使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赋予的各项权利,昔日的农奴成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主人,走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生活越来越好。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的伟大选择,是先进社会制度战胜腐朽、没落社会制度的历史必然。


春秋华实,岁月如歌。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前列”,站稳政治立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洛扎“五个走在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洛扎而努力奋斗。

    随后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旧对比展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此同时,各乡(镇),各村(社区)、寺管会、学校同步开展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