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社会各界收听收看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2:15:43 来源:洛扎县委宣传部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洛扎县社会各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新媒体等不同方式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洛扎县国安指挥中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驻洛扎县蹲点督导组组长丹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天武,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等在家县级主要领导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报告席,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同时从十五个方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描绘了蓝图、指引了方向。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首先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要做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同时要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西藏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洛扎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在洛扎县会议中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娃,政府副县长胡振洪、达娃央金、魏来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洛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朕龙表示:二十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过程中扎实苦干、积极作为,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而不懈奋斗。

洛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叶晓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今天上午,我很有幸聆听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被振奋和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感触很深。十年来,在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洛扎边境发展更加安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小康村住房宽阔明亮,家家户户通水通电,天更蓝、水更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洛扎县拉郊乡,干部群众身着盛装,通过举办升国旗仪式、集中观看、集中讨论等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拉郊乡拉郊村群众扎西桑珠表示: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五个方面作了报告。聆听报告后本人感触很深,对于我们村来说,2018年成功建设成小康示范村,水电路讯网个方面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没路、没电,很多人都不愿意到拉郊来,现在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建设成了小康示范村,群众的衣食住行都不用愁。我们坚信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边境各项政策会越来越好,作为边境群众,下一步我们继续守护领土,维护祖国统一,时刻牢记反蚕食斗争的重要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持续做好守土固边各项工作。

拉郊村村民赤列平措表示:今天,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本人通过电视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报告,备受鼓舞,十年来,我乡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教育保障、就业保障、我们的群众都能享受边境补贴等等。下一步,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更加丰富。

县(中)直各单位、7个乡(镇)、31个村(社区)、各学校和寺管会、各疫情防控卡点和边境一线执勤人员等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