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0-01 14:54:55 来源:洛扎县委办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天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及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洛扎工作放在全区全市工作全局中谋划推动,以区党委“四个走在前列”“四个创建”和市委“六个走在前列”为指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锚定“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努力做到“五个走在前列”,奋力推动洛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天气窗口期,加强分类指导,全力抓好“三秋”工作,积极发挥下沉干部作用,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充分利用冬春农闲时间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大良种推广种植力度,进一步提高粮食生产能力,有效推动粮食增产增效。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促进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齐心协力推动我县“三农”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国近代史、中国历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以文化人、以史育人中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