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政协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7-12 10:30:29 来源:洛扎县政协办

7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洛扎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赵天武,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扎西多布杰,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波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祝贺大会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洛桑次仁,次仁多吉、冯长江、强巴尊追、旺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65人,实到6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索朗次仁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二届洛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二届洛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洛桑次仁指出,这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

洛桑次仁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力同行,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奋发有为促发展,进一步彰显助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政协作用。按照市委、县委规划目标要求,围绕洛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关注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医疗保障等热点难点,在参政议政和广泛协商中进一步聚众智、建诤言;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助推民生福祉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成果。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谋民生之利,多排民生之优,多解民生之急。极协助县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持续维护好洛扎发展稳定的好态势、好氛围、好局面;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本领、提高履职水平。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担负新的使命,成就新的光荣。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