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1-07-08 10:29:20 来源:洛扎县政协

7月7日上午,在庄严的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洛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县委书记赵天武,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扎西多布杰,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波,政协主席洛桑次仁等领导同志及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坐。县政协副主席次仁多吉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政协三届委员应到65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6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开幕式由次仁多吉同志主持。

县委书记赵天武代表洛扎县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讲话。

赵天武指出,县政协三届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一件盛事。回眸“十三五”,全县上下苦干实干、奋力赶超,集中精力办成了一件件大事,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难事,各项事业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人民领袖的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是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是县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

赵天武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坚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悉心关怀、决策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努力为县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洛桑次仁代表政协第二届洛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对二届县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今后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报告指出,要着力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着力提高协商工作质量;要着力加强政协制度建设;要着力推进机关各项建设。

原政协副主席普布索朗受二届政协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政协第二届洛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

县(中)直各部门、各乡镇政协联络办负责人列席本次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