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

2021-02-04 11:07:51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2月2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贯彻市委一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部署会精神以及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重点工作,分解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忠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一定要高、政治敏感一定要强,无论是作决策还是推动工作,首先都要吃透把准上级精神,确保方向正确,紧接着就是不折不扣去执行,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

要紧盯重点抓落实。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切实抓好群众增收、抓好产业发展、抓好市政项目建设、强边工作、抓好环境保护、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要加强防控抓落实。牢牢盯住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毫不放松、严防死守,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关口监测、重点领域防控、边境一线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正面宣传引导,确保万无一失。依法打击造谣、传谣等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

要着眼统筹抓落实。要科学做好冬春生产、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群众过上安稳年、平安年。

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亲力亲为、立说立行、廉洁从政、制度执行,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走样、不打折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副县长边巴、达娃央金、益西出席,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