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公共文化服务交流学习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23-05-05 12:18:33 来源:洛扎县文化局

为进一步推进山南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均等化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公共文化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洛扎县举办山南市第十六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效能提升专题培训暨洛扎县公共文化服务交流学习文艺汇报演出。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汇演。

全市12个县(区)文化局分管公共文化副局长、各县(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主任、洛扎县文化业务骨干和县委党校举办全国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人员一同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由《幸福洛扎》《和谐洛扎》《古韵洛扎》三个篇章组成,开场舞以《边疆人民最幸福》拉开序幕,反映了洛扎新发展、新面貌、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场景,随即上演了女小合、小品、独唱、舞蹈、折嘎、朗玛、谐庆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内容充分展现了洛扎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当家作主,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今后,文化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山南市第十六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效能提升专题培训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交流学习培训班、文艺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全市文化系统业务骨干的积极肯定和一致好评,为下一步创建第一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