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通过“领导留言板”征集2023年工作意见建议

2022-11-02 12:00:32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10月25日电 (吴雨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从2022年10月25日至12月20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开通政府工作征求意见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2023年全年工作的具体意见及未来五年的总体建议。

本次征集包含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保、兴边富民、乡村振兴、民族宗教、科技创新、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教育文化、卫生健康、疫情防控、深化改革、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政务服务等16个工作方面。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的实际行动,及时反馈和跟进办理网民的意见建议,总结推广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切实将察民情、听民意、纳民智常态化机制化。

这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起草,通过互联网公开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在上年度活动中,820条有代表性的建言被递送到《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且绝大部分建言被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或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具体措施。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将进一步探索建立与人民网的互动机制,不断充实网民留言内容、拓宽网民建言渠道、规范网民意见办理,优化服务政府决策。

识别二维码进入专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