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

2022-10-02 13:58:49 来源:洛扎县委宣传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洛扎县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庄严的“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天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及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委副秘书长、县委副书记袁迪主持。

上午11时,全体人员按照指定区域集合准备完毕,随着五名掌旗员、护旗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出旗就位。“向国旗,敬礼!”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人员凝视着国旗,庄严的向国旗敬礼,表达着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庄严的承诺。

与此同时,各乡(镇)、村(社区)同步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我与国旗合个影”“学唱国歌”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