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日乡第五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2-07-20 17:26:26 来源:洛扎县扎日乡


716日,扎日乡第五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乡机关演出队带来的藏戏《赏油菜花开 品扎日文化》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将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导向,准确定位,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一主题,结合扎日乡特色共计举办3天,深入开展文艺汇演、文体比赛、知识问答,疫情防控、民族团结、法律法规、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宣讲活动。

通过举办油菜花文化旅游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通过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的方式,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活动中有现场感、体验感、参与感,凝聚思想共识、促进乡风文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形成独具特色、富有成效的一乡一品扎日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