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举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活动

2022-04-06 12:15:16 来源:“秘境洛扎”微信公众号

“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洛扎县隆重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活动,县在家领导、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喜迎二十大》中拉开了序幕,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舞蹈、独唱、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张弛有度、高潮迭起,不仅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气氛,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以来,洛扎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县各族人民在生产生活各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真正达到了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文艺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激励未来,共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这一重大节日,并以此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为推动洛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