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西多布杰慰问环卫工人和公益性岗位等基层一线工人

2022-02-14 11:01:15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公益性岗位等基层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他们吃苦耐劳和甘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扎西多布杰表示,长期以来,我县广大环卫工人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环卫精神,用辛勤的劳动营造了整洁、靓丽的人居环境,是我县人居环境整治的中坚力量。

扎西多布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存在困难问题,一再叮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充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环卫工人和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爱国守边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我县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