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开展网络文明暨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1-10-18 11:18:03 来源:洛扎县网信办

10月12日,洛扎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育(体育)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洛扎县中学开展网络文明暨“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全体学生宣讲了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网络负能量”、如何预防网络诈骗、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有害出版物的危害、校园欺凌、正版软件识别等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培养网络安全的“七种意识”,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让网络成为青少年愉快学习,健康成长的好助手、好朋友。

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扫黄打非”护苗海报、绿色书签等内容宣传资料900余份,“扫黄打非”宣传布袋200余个,受教育师生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