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举行庆“八一”军地联谊晚会

2020-08-03 16:28:56 来源:洛扎县宣传部


7月31日晚上,洛扎县隆重举行以“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同心固边疆,同奋斗共发展 军政团结筑小康 ”为主题的军地联谊晚会。热情讴歌洛扎县军地双方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丰硕成果,热情讴歌洛扎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深。

洛扎县委书记赵天武,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等相关领导以及中央媒体团,驻洛部队领导及官兵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约45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军民鱼水情》中拉开了序幕,瞬间燃爆全场。男声独唱《当兵前的那晚上》《擒敌拳》、女子舞《藏东弦子》、大合唱《人民需要我》、《十人摔擒操》等一些列节目生动展现了部队官兵练精兵、谋打仗的火热场面,向全社会发出了当代军人备战打仗、矢志强军的豪言壮志。女子舞蹈《好日子》等,以优美的舞姿,精彩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之情,丰富多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整场演出气氛隆重、喜庆、祥和,场面热烈、掌声如潮。充分展示了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推动了洛扎县双拥共建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军民团结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