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2020-07-16 10:07:35 来源:洛扎县网信办

 7月15日,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扎日乡、政法委、统战(民宗)、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公安局、扶贫办、应急管理局、科技局、文化局、卫健委、人民医院、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17家单位在扎日乡蒙达村开展洛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在“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现场17家单位采取了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布置展板、播放影音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义诊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去科普、法律、政策法规、卫生保健、农业种养殖方面的知识,加快补齐发展、民生和精神短板。同时,来自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巡回演出队和县艺术团为乡亲们送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五下乡”活动,各单位30余人参加宣传服务活动,共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脱贫攻坚知识、“四讲四爱”、“扫黑除恶”、民族团结、文物保护、“扫黄打非”、网络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环保袋及门帘等1300余个,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免费义诊40余人,发放免费药品及医疗用品,折价1600元。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农牧业科普等知识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