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洛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卡久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3-2035年)》成果的公示

2023-05-23 15:59:41 来源:洛扎县人民政府


卡久风景名胜区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藏政发[2011] 66号”文件同意建立的自治区第一批自治区级风景名胜区。为加强风景区名胜资源的保护和管理,进一步发挥总体规划对风景名胜区建设的统领作用,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与风景名胜区可持续发展。县林业和草原局协同技术单位开展规划工作,现将卡久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成果公示如下:

卡久自治区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洛扎县域内,分布范围涉及两个乡():分别是拉康镇、拉郊乡;涉及两个村(社区),分别是拉康社区、拉郊村。地理坐标为东经90°47' 38"~91°19' 52 ",北纬 28°8' 37" 27°50'之间。

卡久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上报面积为 104893.07 公顷,划分为卡久景区、贡嘎景区、峡谷景区、拉郊景区四个景区。一级保护区(核心景区)总面积38865.73 公顷,占风景区总面积的37.04%,二级保护区总面积30419.16公顷,占风景区总面积的28.99%。三级保护区总面积约35634.18公顷,占风景区总面积的33.97%。

                                                         洛扎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