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洛扎县残疾人就业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1-02-23 10:16:21 来源:

招聘公告

根据洛扎县人民政府会议精神和洛扎县残疾人就业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发展需要,在全县范围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承包洛扎县残疾人就业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权,欢迎有志人士加盟。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选择实力强、信誉度高、服务业绩好、遵纪守法的企业或个人;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我县户籍人员;

3、年满18周岁以上的社会各界人士;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个人后企业,以及曾被通报的失信企业或个人不得报考招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办法。此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办法。

2、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至 2月 28日(共7天)

3、报名注意事项,报考前了解本公司经营状况及此次招聘条件,

4、报名实行自律制度。即报名者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后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四、招聘单位工作职责

1、承包单位作为雄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进行运作,同时雄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残疾人培训有限公司进行业务指导督导和监督管理。

2、残疾人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每年必须解决80人的就业,其中残疾人要占总就业率的70%以上。

3、公司员工每月工资不得低于1500元,并由企业自负盈亏。

4、公司原有的固定资产及公司结余资金招聘工作结束后进行移交,并签订承包合同。

五、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参与招聘的公司提供该公司资质原件,并注明个人联系方式到洛扎县民政局报名。

2、招聘地点:洛扎县民政局会议室

3、联系人:罗   杰  13989936036

       它 尔 庆  180769388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