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退役军人福利

2020-05-26 11:40:17 来源:洛扎县人社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邮政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具体举措,而设计的专属借记卡。

退役军人卡面主题:体现中国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英雄气概和职业情怀。

退役军人卡使用

★存、取、转业务

您可以持退役军人服务卡在全国任一银行网点的柜面或自助机具办理存、取、转业务。

消费

您可以持退役军人服务卡在有银联标识的商户进行刷卡消费。第三方支付退役军人卡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交易。



退役军人服务卡优惠:

◆免收发卡工本费,免费配发对账簿;

◆免收借记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

◆免收行内柜台、ATM的存取款、行内转账手续费;

◆免收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所有银行间转账手续费;

◆免收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所有银行间ATM跨行取现、存款手续费;

◆免费开立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随时随地享受银行服务;

◆免费接收退役金、养老金、安家费、回乡补助、自主择业费等各项退役经费;

◆持卡人可享有购买退役军人专属理财产品的资格;享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银联借记卡各类优惠活动;

◆享受退役军人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广大退役军人们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地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扎嘎波西路营业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