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那曲市“扫黄打非”办在我市考察学习交流

2023-05-26 18:29:21 来源:山南网

近日,那曲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扫黄打非”主要成员单位在我市考察学习交流“扫黄打非”工作。

两市“扫黄打非”办本着互学互进、取长补短为目标,就“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执法办案、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深入措美县哲古镇宗宗村、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扫黄打非”文化墙和曲松县曲松村基层站点等地,重点聚焦“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力量、职责任务、工作规范等方面,深入细致了解了基层工作的制度体系、组织架构、宣传方式、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两县基层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同时,考察组还参观了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陈列馆和山南市博物馆。

此次两地“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交流学习是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为两地提供了一次互学互促互进的学习机会,深化了两地“扫黄打非”工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