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3-05-23 18:03:36 来源:山南网

5月23日,我市举行以“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全面开启。

副市长、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维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25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市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一小学生铁米琪说:“经过此次活动,我学到了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也懂得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

琼嘎顶社区宣传委员吾金次旦说:“参加此次活动后,我感受很深。接下来,我将通过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好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共建绿色、低碳、环保的美好家园。”

“下一步,我们将监督好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好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让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陈敬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5月28日,期间将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医院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