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首届新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3-02-20 13:00:00 来源:秘境洛扎

2月17日,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县融媒体承办“扬帆起航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洛扎县首届新年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扎县委书记赵天武、县政协主席洛桑次仁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台上歌舞和台下掌声连成一片,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氛围;在歌曲《吉祥新年》《愿你我永不分开》中瞬间点燃了激情;在小品《常回家看看》中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真情落泪;在《七彩飘带》《门当央谐》等传统文化的呈现下,让观众享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整场晚会分为“幸福洛扎”“古韵洛扎”“奋进新洛扎”三个大篇章,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等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盛宴。本场晚会,也是洛扎县委、县政府献给全县人民的一份藏历新年厚礼!

2023年我们坚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以兔飞猛进的作风、大展宏兔的干劲、兔驰万里的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洛扎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