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扎西多布杰深入拉康水电站调研

2023-02-10 11:49:13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2月5日,洛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深入拉康水电站调研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一线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县政协主席洛桑次仁一同调研。

扎西多布杰在拉康水电站认真听取项目复工复产,员工返岗情况,并实地查看工地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认真制定科学规范的复工复产方案,加强复工复产过程安全管理。加强各类隐患排查整治,抓好森林防火,积极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应对准备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更加注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临时设施,保护周边的绿化,促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协同配合,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全面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办理水光一体化项目前置审批手续,助力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再接再厉、苦干实干,科学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拉康水电站工程如期建成投产、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