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举行“助企惠民 城乡共促 享购洛扎”促消费活动消费券发放仪式

2022-11-02 12:02:45 来源:县商务局


10月31日,洛扎县“助企惠民·城乡共促·享购洛扎”促消费活动消费券发放仪式在洛扎镇嘎波社区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来出席并讲话

魏来指出,此次促消费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惠民生、促消费的重要举措。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重振疫后经济复苏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商家得发展、群众得实惠、经济得增长的良性循环,最大程度地发挥消费对经济的促进作用,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魏来希望广大商家、企业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创新开展优惠让利、购置补贴等消费活动,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人民送上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消费券的正确使用宣传力度,让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知晓如何去使用消费券,使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惠及百姓。

本次消费券以实体消费券形式发放,累计投放188.66余万元,补贴对象为洛扎县户籍人口(不包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职人员及其为户主的家庭成员),按照每人100元抵扣劵的标准发放消费券。活动中县商务局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农牧民“助企惠民 城乡共促 享购洛扎”促销活动的目的,消费券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