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人民医院举行进口16排CT机启动仪式

2021-10-20 10:30:52 来源:洛扎县人民医院

10月15日,洛扎县人民医院举行进口16排CT机启动仪式。县委书记赵天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谭福强、县政府副县长郑疆、县卫健委负责人、在家医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我县医院进口GE16排CT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医院提高疾病诊断能力、精准检查提供强大的平台,对于提升医疗临床诊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为洛扎县广大干部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医疗服务。

随后,武汉市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的业务主任王国贤详细介绍了GE16排CT机的先进功能以及今后开展工作的想法,赵天武书记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动摇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努力让各组群众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坚持以“强人才、强管理”为重点,紧紧围绕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五个提质增效”等新目标新任务,把武汉市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带给洛扎卫生系统,希望“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严格要求、传授技术、带好学生,把武汉市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带给洛扎,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帮助我们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以更高的医疗水平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最后各位领导向医务工作者献哈达表示仪式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