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县级评审会

2021-10-18 10:33:59 来源:洛扎县农业农村局

洛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县级评审会。为确保洛扎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落到实处,按期完成市下达1.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任务,在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项目区域乡镇、村(居)、小组等群众代表,于10月11至13日深入实地及投影放射的方式开展洛扎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群众代表审查会并与10月14日组织县发展改革委员会、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林草局、县乡村振兴局单位负责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益西主持召开洛扎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县级评审会。

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土地平整、客土改良,渠系工程,机耕道等建设内容,其次由群众代表结合区域实际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同时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业务领域发表了各自意见,最后政府副县长益西结合会议内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设计单位严格按照群众代表、县级业务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文本涉及的相关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三是设计修改工作务必于10月18日前修改完成,并及时报送财政评审,保障不误农时;四是县农业农村局及时办理临时取土点相关手续,保障不误工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