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赵天武深入各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15 17:29:49 来源:洛扎县网信办


9月10日,县委书记赵天武同志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次仁罗布和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县中学、中心小学、幼儿园,代表县委和县政府向广大教师进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慰问中,赵天武书记详细了解中小学师资配备、教学质量、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同时对教师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激励教师们为我县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赵天武书记强调:一是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学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中央对教师、教育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改革、新要求。二是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开展学校民族团结工作,让学生从小养成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加强经验总结提炼,推动学校党建创品牌、出经验、有影响,为建设教育强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是各学校要做好学生食品安全、道路安全工作,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次仁罗布向广大教师传达创建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同时要求中小学要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学校民族团结工作。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列入学校德育工作核心内容,积极利用学校德育活动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